老绿在沙漠里找红花

☆我是个孤独的个体,有幸遇见你☆
☆好的坏的都是自己☆
☆OOC选手☆

☆高敏感低社交☆
☆主承花☆

【承花】你是从哪个世界来的花京院?

★生存院设定

 

  承太郎每天都会见到一个花京院。

 

  第一天的是读小学的花京院,在高中的课室里撞见的,他感觉到有人撞到了他的桌子,笔“啪嗒”一声掉了下去,他从自己的臂弯里抬起头,没想到却看见一个熟悉的红发小孩睁着圆溜溜的紫色大眼睛清晰地说着:“大哥哥对不起,撞掉了你的东西。我捡起来了,给你。”

  承太郎看着缩小版的法皇将捡起来的笔放在了花京院的手心里,他从软软的小手里拿起了他的笔说道:“那个蜜瓜一样的替身,你这么小就有了吗?”

  “他才不是什么蜜瓜,他是绿之法皇!”奶声奶气地纠正着,但过了几秒之后小小的脸上全是震惊,“诶,你看得见法皇吗?”

  “看得见,因为我也有。”说着放出了自己的白金。

  “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能看见法皇的人,”小小的花京院揉着眼睛,头渐渐低下去了,声音也开始颤抖,有了哭腔,“大家都说看不见,还说我说谎。”

  承太郎犹豫了下,还是伸手摸摸花京院的头:“那不是你的错。”

  “不过没关系,大哥哥和我一样,我现在不孤独啦。我叫花京院典明,我能和大哥哥做朋友吗?”

  “空条承太郎。” 

  小花京院说他是从8年前来到了这里,这着实让空条吃了一惊。不过小花京院真是话多,毕竟他从来没想到花京院小时候是这么粘人的小鬼,先是站在他旁边不停地问他问题,后来累了便要求坐在他的腿上。

  他本来想拒绝的,但是一转头就见到小花京院努力睁着略微有些疲倦的眼睛看着他,他认命地拍了拍大腿示意对方坐上来。花京院马上由一脸倦容转变为欣喜的笑容地坐上了承太郎的大腿,侧着身子趴在课桌上困困地半睁着眼睛回头看承太郎:“以后要成为很好的朋友,这么约好了哦,承太郎哥哥。”渐渐地,小花京院合上眼,安静地睡着了。

  “嗯。”男人轻声地应承着已经睡着的人的约定。

 

  第二天见到的花京院是腹部被穿洞的花京院,他深陷在水塔里,水和血汩汩地流出来,透明的水被染成了红色。承太郎站在花京院面前,闭上眼睛用力地咬着牙齿,直到尝到了一股血腥味。

  他却听见熟悉的声音响起:“我不后悔,所以你也不要难过了。”

  “可是如果我……”他猛地抬头,没有察觉到自己表情和语气有多失控。

  他看到面前的花京院睁着眼睛看着他,眼神坚定自豪,丝毫看不出有任何躲闪和后悔。

  他一拳砸在水塔上:“如果我能保护……”

  “没关系。”他的手腕被对方握住了。

  他的拳头被温柔的力量移开,被温热的手包住。花京院的嘴唇动着,无声地说了什么,他没听见。

  最后他看见的是一个微笑。

 

  第三天见到的花京院是在自己的房间里的,推门进去就是穿着白色套装带有点浅绿修饰的成年人,坐在承太郎的床边。

  “你是……承太郎?”眼睛上没有疤痕的花京院歪了歪头,看着走近自己的承太郎,“好像和我交往的承太郎不一样啊。”

  承太郎仔细打量了下来者,确定应该是花京院:“你是哪个时间来的花京院?”

  “这么问可不准确哦,年轻的承太郎,”花京院带着笑意解释道,“我是从平行世界来的花京院,没有替身的花京院,简单来说是一个女孩笔下的花京院。”

  他稍微理解了一下花京院的话,开口道:“那你,在那个世界没死吗?活得好好的吗?”

  “真失礼啊,JOJO,不过这样确实是你会说的话。我和另外一个承太郎在那个平行世界里可是结了婚呢,过上幸福的日子。”

  “……”

  眼角已有小细纹的中年花京院仿佛读懂了承太郎的表情中的不相信,但他仍和蔼地笑了笑:“不过别担心,你这个世界的花京院也会回来的。”

        花京院静静抬眼看着高大的人,眼睛里的光迷恋又温柔,像是在看他又像是透过他在看他的灵魂,直击心灵的眼神饱含着浓烈的情感。这样的眼神,和他在沙漠中的傍晚时撞见花京院望他的眼神是一样的。当时他只是平静地回望了对方,却见对方很快地把头别开了。那样的眼神,他倒是没有像现在这样看得那么清楚,也完全没有往那方面去想。

  中年花京院站起身,担忧的眼神,轻轻地抱了抱承太郎,再次强调了一遍:“别太担心了。”

 

  第四天见到的花京院是一位癫狂的艺术家,逮住他就是一顿道歉,说自己太沉迷作画而对他发脾气了,是自己的错。

  第五天见到的花京院是女生,据说和另一个世界的承太郎是青梅竹马,谈了很久的恋爱,现在到步入婚姻的殿堂的前夕了。

  第六天见到的花京院是哨兵向导设定里的向导,和承太郎身体结合,并成为伴侣。

  ……

  第五十七天见到的花京院已步入老年,坐在公园里的长椅上,脚边趴着一只老狗。老人家花京院眯着眼睛享受太阳温暖的光,好像感觉到面前站着一个人,他缓缓地睁开眼睛:“你等我很久了吧,我这就回来。”承太郎眼前突然陷入了黑暗,并且有种很强烈的预感,他睁开了眼睛。

  他第五十七次回到了现实世界,发现自己刚以一种不太舒适的姿势趴在病床上睡着了。

  而躺病床上,属于他自己这个世界的花京院眼睫毛微微地颤抖着,过了好一会儿花京院睁开了眼睛,看清了在他病床前的承太郎,嘴角牵动起一个不算太成功的微笑,细微嘶哑的声音从声带里挤出来:“我回来了。”

  “嗯。”

 

 

【FIN】

 
解释一下:每一天遇到的花京院都是承太郎在等生存院醒过来的每一天中做梦梦见的。

我有时候在想会不会真的有平行世界,包括我们笔下的世界,他们会不会再相遇。感觉是个很不负责任的脑洞,但就是很想写。写得有点没头没脑的,我又开始我爽流OOC了。

感谢看到这里还听我啰啰嗦嗦的朋友。

评论(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