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绿在沙漠里找红花

☆我是个孤独的个体,有幸遇见你☆
☆好的坏的都是自己☆
☆OOC选手☆

☆高敏感低社交☆
☆主承花☆

还没写完的我慌得一批😂不过保证不咕咕(你快写吧你)

切绘酱!:

承花承花,人人都夸
今天嗑承花,快乐你我他
承花入我心,忘记海洛因
承花吃一口,就知有没有
吸一口承花,忘了那个他
干了这杯酒,都是承花友
承花是个宝,荒木都说好
嗑承花一时爽,一直嗑就一直爽!
(本段选自于@豆腐人格
海鲜水果市场促销活动(划掉)承花情人节24h接力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将由20名太太联合产粮!不用多说,质量肯定杠杠滴!
活动将从2月14日0点正式开启,到次日0点结束,每个小时都有一位太太激情发粮(还在等什么啊喂,持续24h的粮,我先🐍了)

下面由我刀弟(阿努比斯他弟弟,也是海鲜水果市场的厂长)为大家朗诵参加活动名单:
(PS:名单与发粮顺序不一致)
刺久@恢复冷静的患者
穆池@NOPE
夜殷@夜殷
言一@言—不知道要加什么后缀所以这样吧
汐汐@樱桃多拿滋🍒🍩
栗子@栗子
景飘影@景飘影
无微@道风无微
九鸟@卡Q因诺粒阿奇
冷流@TBC
面包@dio的小面包
易弱涯@犬涯差互
阿莓@阿莓子
爆爆@spideyyyyy 
深绿@深绿在沙漠里找红花
湖光@순간이 영원할 수 있게
老Mur@老Mur
爪爪@熊爪爪
伊文@EvenFunction
翻车@翻车狸
怎么样!有大家的心动太太吗!太太们辛苦产粮,到时请用彩虹屁吹爆他/她们!感谢太太们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请持续关注tag“承花情人节24h”以吃到新鲜的粮食!
(小声叨叨:图上有隐秘的群宣!有缘者再见啦~)
(宣传图来自于@是羊驼不是驼

只有我什么都没做,卑微了(杀皇泪目‘-ωก̀ )

评论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