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绿在沙漠里找红花

☆我是个孤独的个体,有幸遇见你☆
☆好的坏的都是自己☆
☆OOC选手☆

☆高敏感低社交☆
☆主承花☆

【承花】这个好可爱,我可以养吗

   承太郎一直是一个不做饭的人,倒不是说对做饭有多大的抵触,只是他从小到大都没有必要去做饭。未成年的读书时期都有母亲细心准备的便当,成年以后的读书和工作中,在外面吃就可以了。而现在他有恋人为他做饭。

  但今天,他的恋人到了时间点却还没有回来。窗外黑压压的云层昭示了大雨来袭,很快地,噼里啪啦的雨水声配合着天色开始演奏。承太郎望着窗户,过了一会儿从沙发上站起来,一边走到玄关一边摸出手机拨通了号码。但是没人接。

  他穿好鞋带上伞准备出发,便听见门外传来熟悉的声音。他给对方开了门。

  门外的红发男人是承太郎的同居恋人,此时他走进来将湿淋淋的伞挂好。

  “抱歉,回来晚了。啊,你这个样子是要去接我吗?谢谢你噢。”花京院伸手勾住承太郎的脖子,踮起脚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亲,“今天下班在路边看到一只小猫,很可怜的样子,我就把他带回来了。仔细一看,发现这个小东西好可爱,我可以养吗?”

  花京院打开袋子,里面一只毛乱糟糟的瘦弱的土猫,眯着眼睛有气无力地“喵喵”叫着。承太郎看了看土猫,再无声地看着花京院。花京院仿佛在对方的眼神里读懂了什么:“别看它现在这个样子,它洗个澡收拾干净吃点好的就会变得很可爱了,我以前家里养过。”

  “我不是想说这个……”承太郎无奈地说着,肚子突然“咕咕”地响得特别大声。被自己肚子叫打断说话这还是第一次,承太郎耳朵开始发红,但仍旧看着花京院。

  花京院读出了对方眼神里的一丝委屈,一边忍着笑一边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是我不好,我忘了买食材,而且也太晚了,今天就去外面吃吧。那养猫没意见吧?”

  “你的住处我没意见。”

  “好,那我给它倒点幼猫猫粮我们就出去吃吧。去上次那家汤特别好喝的拉面店怎么样?”

  “嗯。”

  

  承太郎洗完澡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白色的小小的身影嗖的一下从电视机前“飞过”,后面跟着一个红发男人一边嘴里喊着“JO喵”一边在不大的房间里追着它跑。人猫追逐战,承太郎面前展开。

        说起来,他的恋人并不是那么活泼好动的人,可是这个猫咪好像有什么魔力,把花京院的欢乐和兴致全都调动起来了。洗澡剪指甲喂食玩耍,花京院不喊累反而一样也不落下,兴致勃勃地做着。

        电视也没看进去的承太郎目光落在沙发上的逗猫棒、猫爬架、猫窝等猫咪用品上。

  目光转到猫盆上,里面还剩着花京院今天亲手给猫咪用新鲜的鱼做的精致猫饭。

  再看看沙发旁本应该坐着人,而如今却空出来的位置,承太郎不自觉地皱了皱眉。

  这时花京院抱着比起当初判若两猫的猫走了过来,完全不顾猫毛会飞到嘴巴里,而开心地笑着用下巴蹭猫咪的头,眼睛眯成了弯弯的弧度。

  他抱着猫蹲在了承太郎面前,带笑意的紫色眼睛直直地将承太郎的样貌映进去了,翘翘的睫毛,像是某种某种动物的眼睛。上扬的嘴角体现了主人的心情十分的好。他握住猫的爪子往承太郎膝盖上拍了好几下:“JO喵快看,这是你阿爸JOJO哈哈哈哈哈哈。”

  没等承太郎开口,花京院迅速弹起溜到远处观察承太郎的反应,这时猫咪也逮着空隙从他的手中溜掉了。注意力马上又被溜掉的猫吸引了,花京院冲进了卧室,又和猫咪愉快地玩耍去了。过了一会儿,房间的动静小了,承太郎关掉电视进了卧室。

  红发男人闭上眼睛趴在床上,像是睡着了。当承太郎走过去,帮他理了理凌乱的头发,顺便揉了揉他的头。花京院迷糊地睁开了眼睛,伸手抓住了承太郎的手腕,下意识地蹭了蹭头顶宽大温暖的手心。

       承太郎觉得自己的心被击中了,算是明白花京院对猫的那种热衷是哪里来的了。毕竟自己也是这样的。

  “承太郎,要睡了吗?嗯?哇——你干什么突然拉我起来?”

  承太郎坐在床上双手抓着花京院的胳膊,看着对方像是猫受到了惊吓之后的反应,他一把抱住花京院:“这个好可爱,我可以养吗?”

  “说、说什么傻话,”脸迅速变红的花京院埋在承太郎的肩膀上小声嘟囔着,“这不是一直都养着吗?”

【FIN】

这篇写得很快,有点OOC我爽流了,我认错。
但依旧感谢看文的大家w

评论(19)

热度(1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